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 克莱斯勒70周年专题 >正文

原创克莱斯勒在华复兴押宝Jeep 将同步引进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09日 18:34   新浪汽车   字号:
全新Jeep® Grand Cherokee大切诺基70周年限量版车型启动预售全新Jeep® Grand Cherokee大切诺基70周年限量版车型启动预售

  新浪汽车讯 2011年4月9日,Jeep品牌在京举行发布会,庆祝JEEP70周年,同时发布了全新Jeep® Grand Cherokee大切诺基70周年限量版车型,并启动在华预售。

克莱斯勒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兼克莱斯勒亚太业务首席执行官 柯安哲先生克莱斯勒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兼克莱斯勒亚太业务首席执行官 柯安哲先生
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总经理 郑洁女士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总经理 郑洁女士

  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总经理郑洁女士表示:“未来几年,在中国市场要重回主流,先做好JEEP品牌,克莱斯勒的目标让JEEP重新成为中国SUV市场销量领先的主流品牌之一,在未来的几年里将在中国市场持续引入最新车型,让JEEP成为覆盖细分市场最丰富的SUV品牌,包括比指南者更小的,和比大切诺基更大的车型。”郑洁同时宣布,在一周后举行的上海车展上,Jeep还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两款全新产品,以丰富和细分产品线。

    她谈到克莱斯勒重视JEEP品牌在华发展的原因时表示,“在中国,伴随着换购和二次购车的浪潮到来,以及消费者对车型需求的多样化,未来若干年,SUV细分市场将继续以高于乘用车平均增幅的速度成长。而且中国消费者对JEEP品牌也有深厚感情。”目前的中国市场,SUV的销量增幅水平高于乘用车增长态势,2010年SUV增幅达到乘用车整体水平的2倍,2011年1季度,SUV销量同比增长也超过50%。

  克莱斯勒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兼亚太业务首席执行官柯安哲也承认,在过去几年中,克莱斯勒引入中国的车型,例如大捷龙、300C等,由于车型较老,甚至处于产品生命周期末端,相比其他竞争对手竞争力稍显不足。为此,克莱斯勒未来将在中国市场引入最新技术和车型,作为过渡,短期内将通过进口方式导入。

  截止到2011年3月,Jeep在北美销售连续12个月保持增长,在中国,2010年销量同比增长65%。其中,兼具越野和公路体验的新大切诺基更是受到广大消费者的欢迎。Jeep的SUV未来发展,不仅要延续Jeep品牌纯粹的经典,还将更加重视现代感和公路体验。

  在发布会现场,克莱斯勒除了发布大切诺基70周年限量版车型之外,还推出了以几十年前边防哨所士兵的边疆情怀为主题的广告片,硬汉气质与品牌忠诚将成为未来JEEP在华宣传的主题。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全新大切诺基相关新闻
  • 全新大切诺基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详情>>深度试车—全新大切诺基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3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92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0.21升
优点:操控性强 动力充足
缺点:内饰空间表现一般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低于 %
操控低于 %
内饰低于 %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低于 %
使用成本低于 %
空间低于 %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全新的1.6T发动机与6AT变速器是3008上最吸引我的地方,彻底划清与老旧4AT变速器的界限,这让标致有了更加正确的发展方向。3008在城市里的表 ...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