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 克莱斯勒70周年专题 >正文

Jeep® 70周年限量版大切诺基介绍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09日 12:2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1年,全球SUV领导性品牌Jeep® 迎来了其70周年华诞。为庆祝这一伟大时刻,独一无二的70周年限量版车型就此问世,向这一极富传奇色彩的品牌致以最诚挚的敬意。

  “Jeep® 凭借历史传承和出色性能,已成为世人皆知且广受喜爱的偶像级品牌。”克莱斯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Jeep® 品牌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ike Manley说。“自第一辆Jeep® 车型于1941年问世以来,Jeep® 品牌就以其出色的全路况通过能力为行业树立了标杆,并不断征服各种复杂地形,赋予越野爱好者与普通车主无与伦比的驾驶感受与心灵自由。”

  这些限量版车型的外观、内饰均经过重新设计。在车身颜色上,限量版车型推出了古铜金珠光漆色,极富历史沉淀感。在内饰上,设计师也加入了许多与70周年相关的新颖设计元素。

  目前,Jeep® 70周年限量版车型已在北美与欧洲部分地区开始销售。而在中国地区,两款Jeep® 的标志车型——全新Jeep® Grand Cherokee大切诺基和2011款Jeep® Wrangler牧马人率先推出70周年限量版,其销售也已在2011年4月9日正式启动。中国消费者因而也得以与全球同好共同欢庆这一盛事。

  全新Jeep® Grand Cherokee大切诺基70周年限量版

  这款迄今全路况能力最为强大、内在最为豪华舒适的Jeep® 大切诺基,集Jeep® 的卓越性能与精湛工艺于一身,为消费者带来非凡的驾驶体验。全新Jeep® 大切诺基70周年限量版配置如下:

  ·古铜金珠光漆色车身

  ·20英寸10幅铝合金抛光轮箍

  ·车身两侧带70周年纪念徽章

  ·深橄榄绿带透气孔真皮座椅(压花70周年徽章镶件和栗色针脚滚边)

  ·全新黑色尼斯木饰板

  ·深橄榄绿真皮包覆套件(中央及门内侧扶手)

  ·栗色针脚滚边地垫

  ·深橄榄绿配色仪表面板

  ·6.5英寸彩色触摸式GPS系统集成蓝牙, 倒车影像及DVD播放功能

  ·70周年纪念徽章屏幕开机画面(以实车为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详情>>深度试车—全新大切诺基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3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92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0.21升
优点:操控性强 动力充足
缺点:内饰空间表现一般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低于 %
操控低于 %
内饰低于 %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低于 %
使用成本低于 %
空间低于 %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全新的1.6T发动机与6AT变速器是3008上最吸引我的地方,彻底划清与老旧4AT变速器的界限,这让标致有了更加正确的发展方向。3008在城市里的表 ...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