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行业> 欧宝“出售门”追踪专题 >正文

欧宝产品总监辞职 将跳槽至竞争对手公司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 08:01   盖世汽车网   字号:

  通用汽车公司旗下子公司欧宝的内部人士向欧洲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 Europe)透露,欧宝公司产品总监韦伯(Frank Weber)已经离职,他将投奔至竞争对手公司,目前尚不清楚具体去向。

  欧宝汽车公司发言人证实了产品总监韦伯辞职的消息。他表示:“对于韦伯的退出,我们非常遗憾,并对他给公司的带来的贡献表示感谢,期望他能有个更好的未来。”

  据了解,韦伯是在一年中第二位离职的欧宝产品方面负责人。2010年10月,通用全球知识产权总监及前欧宝CEO Hans Demant离开了欧宝公司,并赴往大众汽车公司就职。

  韦伯于1991年从达姆施塔特(Darmstadt)大学毕业后加入了欧宝汽车公司,在技术研发中心担任工程方面工作。2009年10月,他成为欧宝产品研发负责人。目前,欧宝公司并未任命韦伯的继任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王希西)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