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营销> 大地震重创日系品牌专题 >正文

国产可兰素车用尿素溶液紧急驰援日本地震灾区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29日 11:5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3月28日清晨, 180吨可兰素车用尿素溶液产品从南京港装船,紧急运往日本鹿儿岛,用于支援日本地震灾区的重建工作。

  日本9.0级大地震和海啸目前已造成近3万人失踪死亡,数十万灾民因失去了家园而被迫栖身于设施简陋的避难所内,大量灾民急需的物资需要尽快送往灾区,这使得日本各地前往灾区的交通运输十分繁忙,而重型卡车等大型车辆绝对是运送救灾物资的中坚力量。

  2010年起,日本已经将国内的汽车尾气排放标准上升为等同于“欧Ⅳ”标准,即氮氧化物小于2.0g/kwh, 颗粒物小于0.02g/kwh。日本境内的所有重卡也随之进行了相应的发动机技术改造,统一将车用尿素溶液作为其车辆尾气处理的必备配置,因此,车用尿素溶液产品在日本有着非常广泛的市场需求。

  日本国内车用尿素溶液的产能相对匮乏,相当一部分的车用尿素溶液产品需要从国外进口。作为我国最大的车用尿素溶液生产商和唯一通过车用尿素溶液产品Adblue国际认证的厂家,江苏可兰素公司自去年起,便已经开始向日本市场出口车用尿素溶液产品。由于此次地震和海啸自然灾害的影响导致了日本国内车用尿素溶液产品的全面告急,日本客户于三月中旬紧急致电可兰素公司,希望能加大产品的供应量。

  接到客户订单后,可兰素公司连夜安排生产,迅速完成了生产,最终赶在双方约定的交货时间前四天将货物发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