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音乐与车相似的灵魂 七款个性新车导购(3)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28日 09:03   新浪汽车   字号:

  MINICOUNTRYMAN与轻摇滚《Let Me Be Myself》

  一句话点评:小冲动,大温柔。

  >>点击试听 3 doors down的《Let Me Be Myself》是他们的摇滚歌曲中比较温和的一首。主唱Arnold的声音沙哑而带有张力。

  MINICOUNTRYMAN的上市现场“开溜”两个大字十分显眼,不得不让人生出对于这辆小车的无限联想,那是一种自主的风格,放肆和自由的感觉,带着梦想溜到现实的另一边,永不放弃对梦想的追随。MINI这款个性的小车的潇洒叛逆,却带着一种善意的释放。

  3 doors down的这首Let Me Be Myself是他们的歌曲中比较温和的一首,主唱Arnold沙哑的声音,伸张有力的声线,摒除了金属摇滚的锋利,用另外一种柔和的风格唱出了对自我的诉求。MINI为了凸显COUNTRYMAN不同以往可爱的硬朗风格,设计了多边形头灯以及更为宽大的前进气格栅即使是这样一款充满驾驶乐趣的运动型小车,最终还是放弃了德国版本的6速手动变速器,而选择了更为符合国人喜好的6速响起手自一体变速器,这也是MINI车型里第一次搭载全时四驱装置,ALL4以宝马X Drive四驱系统为蓝本,基于前驱的这套四驱装置主要是一个采用多片离合器结构的电磁中央差速器为核心部件。通过它连续在前桥和后桥之间分配动力。

  沃尔沃S60和朋克《Whatsername》

  一句话点评:坚持自己的风格不动摇。

  >>点击试听 朋克,由一个简单悦耳的主旋律和三个和弦组成, Green Day乐队深受70年代朋克音乐时期经典乐队影响,而简明上口的流畅旋律让他们的音乐更便于流行。Whatsername是他们的代表作。

  沃尔沃出色动力性能已是深入人心,新款S60更是外部颇具跑车风格,内部却又表现出宽敞的轿车特色。它那坚固而活泼的设计赋予了全车鲜明的运动特征。动力上采用两款新型采用涡轮增压直喷及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的1.6升四缸GTDi汽油发动机,T3和T4将会装备新一代S60与马上推出的V60。两款新型GTDi发动机均采用了沃尔沃DRIVe节油技术,可谓一款实用的动力出群的家庭用车。

  S60并没有那么多花枝招展的风格,动力就是它一贯向世人展示的特色,一直在走前言科技这条路的沃尔沃不会让任何一个买到它的人失望,就像复兴美国流行乐朋克的Green day乐队一样,他们始终坚持自己音乐的梦想,他们那强有力的爆发和深情的口吻,呼吁和平和关爱,一直没有改变。

  在碰撞安全性能方面一样达到了与它们(s80,v70)相同的高水平.0-100km/h只要五秒七,S60 R更结合了VOLVO独创的Four-C电子主动式底盘技术、2,500 c.c。高涡轮增压引擎、六速手排系统、300hp马力,与40.8kgm惊人扭力的高级豪华性能跑车。再搭配AWD全时四轮船动系统与三段式空间座椅(Comfort、Sport、Advanced Sport)电子底盘反应设定,可达到最灵敏而精准的驾驭乐趣。

  宝马X3与孙燕姿的《是时候》

  一句话总结:每一次的爆发,都是粉丝的高声尖叫。每一次的改变和创新都未让粉丝失望。

    >>点击试听 在新的时代我们需要新的概念去分类音乐,《是时候》是孙燕姿自己独特音乐格调下的又一新专辑。

  宝马X3独具个性,引入了新SUV运动型多功能车的概念,并且装备了宝马的专利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全新BMW X3是宝马最畅销车型的继任者,使该级别高性能运动多功能车的驾驶乐趣提升到新的高度新一代宝马X3的变化主要体现在车身前脸,包括前引擎盖的隆起纹理和水箱罩隔栅以及前保险杠的设计上。在车身尺寸上更趋于X5。在动力和舒适性上更下功夫的新宝马X3搭载了直列6缸自然吸气与增压汽油发动机,BMW X3 xDrive35i的发动机首次将宝马双涡管单涡轮增压技术、HPI高精度直喷系统和可无级调节升程及正时的VALVETRONIC全可变电子气门控制技术完美结合在一起,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仅需5.7秒。这样强劲的爆发力是我们对宝马品牌的一贯期待。就如同自成音乐风格的孙燕姿,每首歌曲都会兼有清朗的舒展和浑厚的爆发。人们对于孙燕姿的期望也一贯如此。舒服而美妙的音乐,放肆而激情的爆发。

  孙燕姿新专辑主打歌《是时候》更是沿袭和继承了她一贯的风格,只不过几年的沉淀以后,真假嗓音的对接更加完美,高潮的爆发也趋于稳步和平缓。专辑中的歌曲更是添加了电子乐等其他新元素。燕姿从来没有让她的歌迷们失望过,她从来都会带给歌迷新鲜和期待。新宝马X3也是,每一次的爆发都是粉丝的高声尖叫。

  那些或繁杂或简单,或优雅或民俗,或喜悦或悲伤的乐曲,能传递给人一种精神的寄托和慰藉,汽车也一样,选一辆代表自己独特魅力的汽车,源自于对生活的热爱和独特见解。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关注MINI COUNTRYMAN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MINI COUNTRYMAN相关新闻
  • MINI COUNTRYMAN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