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 第八代索纳塔上市专题 >正文

第八代现代索纳塔将于4月初全国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28日 07:3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字号:

  国人熟知的索纳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第八代车型,即将于4月初在全国上市。这款车不仅定义为冲击中高级车市场的战略产品,也是北京现代在新车推广历史上受关注度最高的车型。

  3月26日成都商报记者在深圳观澜湖高尔夫球场环型路和长达78公里的实际道路上提前对其进行了一次深度试驾。当天,本报记者还在成都。全搜索网站对试驾体验进行了同步直播,也引来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和好评。

  第一眼爱上的是全景天窗

  第八代索纳塔的外观让人看第一眼就会心生爱慕,内饰两门包裹也多用皮革制品,凸高档品味。由于定位于中高级车,因而新索纳塔在运感的外表下由内及外透露着成熟与稳重。尤其是时下最流行的三片式大型全景天窗,让这辆车在俯看之下更显高档。

  第八代索纳塔的静音效果极佳,无论是在高速路上行驶,还是夹杂在一堆货车中间,车内始终保持着非常好的静间效果。而与静间相搭配的是Infinity高级音响系统。记者粗数了一下,整个车内前后共安装了约12个喇叭,还可以通过操控台对音响效果进行前后左右等方向和角度调整。即使是通过手机连接车载蓝牙播放出的音乐,也如家庭HI-FI音响般激荡、悠扬。

  比“美版”配置更为强大

  记者当天试驾的是一款2.4L排量的高配版索纳塔,4月初上市的还有一款2.0L排量的。据介绍,第八代索纳塔搭载了第二代θ发动机,采用纯铝合金缸体,应用双CVVT技术。第八代索纳塔是偏运动化的车型,由于匹配了全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因而动力传输更为平稳。

  不仅提速响应很快,当采用麦弗逊+多连杆前后悬挂的第八代索纳塔以超过130公里的时速变道、超车、穿插时,整个车身依然四平八稳,感觉非常安全。而在挡位设计上,该车采取了H-matic阶梯式换挡方式,相比直线挂挡型式,减少了挂挡中的误操作。此外,方向盘两侧各配了一个加挡拨片。配置方面,据介绍在中国上市的第八代索纳塔比之前上市的美国版更为强大,标配了TPMS胎压监测ESP、侧安全气囊、HAC上坡辅助系统、ESS紧急制动提醒系统、倒车影像等多项实用功能。另外,还有智能迎宾控制系统、一键启动、座椅记忆、雨刷加热等十多项智能配置……

  成都商报记者从成都申蓉汽车、华星卓越、先锋现代、港宏现代、鑫兰现代等4S店获悉,第八代索纳塔即将到店,目前各店已开始接受预订。

  成都商报记者 张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索纳塔YF相关新闻
  • 索纳塔YF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详情>>深度试车—索纳塔YF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3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92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0.21升
优点:操控性强 动力充足
缺点:内饰空间表现一般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低于 %
操控低于 %
内饰低于 %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低于 %
使用成本低于 %
空间低于 %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全新的1.6T发动机与6AT变速器是3008上最吸引我的地方,彻底划清与老旧4AT变速器的界限,这让标致有了更加正确的发展方向。3008在城市里的表 ...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