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上海车展 >正文

现代 雅尊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上海车展前瞻:现代新雅尊国内测试谍照曝光(3)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23日 21:23   新浪汽车   字号:

  高低配车型均有,不排除起价低于凯尊

  谍照反映的另一个重要信息,在于新雅尊将有可能同时引进高低配的车型,而且入门级车款的配置将低于已经进口起亚凯尊,这意味着它的起价有可能低于凯尊的22.9万,而与现款雅尊21万左右的起价持平。

现代新雅尊国内测试谍照曝光现代新雅尊国内测试谍照曝光

  谍照中的浅内饰版本就是低配款,采用织物座椅,这是凯尊低配款都没有的。另外,挡把旁边的布局也与高配款不一样。例如电子手刹不见了,取而代之的肯定是脚踩式“手刹”。

  高配款的座椅通风功能也不见了,但仍保留座椅加热,已显得很难得。另外,低配款的车门衬,从直观感觉来看,也像是织物包裹,这些都让人对其起步价充满了遐想。

  值得肯定的是,即使是低配款,多功能方向盘上的功能键依然齐全,包括接听电话的按钮也都没有省略。

  高配版的装备就相对比较齐全了,以上所说的缺省项都全部补齐。但同时也没有带给我们太多的惊喜。例如中控台的屏幕尺寸依然不够大,显然这不具备导航功能。后排空调也只是个出风口,没有独立温区的控制。

  另外,海外的新雅尊顶配版本,是拥有侧面雷达和前方摄像头的。测试车虽然重重伪装,但前后雷达都没有遮盖,如果有前摄像头和侧探头,从谍照上也应该是能看到的。很显然,这款测试车并没有这样的高端配备。

  当然,仅凭两款测试车,不可能诠释新雅尊配置的全部,实际量产车型也会根据情况作出调整,因此以上的分析只是个参考,具体还得等新雅尊正式上市后才能最终确认。

  现款雅尊,作为原装进口的B+车型,2.4L排量对应21万元的价格,的确是不算高。但是关注和选择雅尊的人并不多,理由也很简单——设计实在是有点平庸,甚至现在看来有点过时了。新雅尊在设计上极具创意,如果它进口后如果能延续现款价格的话,很有可能成为B+级车型里的一匹黑马。所有这些,都将在新雅尊上市后揭晓。会不会是上海车展?我们拭目以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关注雅尊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雅尊相关新闻
  • 雅尊相关问答
2011-11-23雅尊3.3加速不畅怎么办
2011-05-16我想买辆不错的车
2011-03-03雅尊无法启动怎么办
2010-12-26现代雅尊
2010-06-15雅尊Q270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薛冰5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