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上海车展 >正文

现代 雅尊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上海车展前瞻:现代新雅尊国内测试谍照曝光(2)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23日 21:23   新浪汽车   字号:

  悬挂新索纳塔一样,空间更大、动力更强

  新雅尊的悬挂与新索纳塔一样,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设计,也是目前同级车中最常见的组合。

  尺寸上,新雅尊的长度为4910mm,宽度为1860mm,高度为1470mm,轴距为2845mm,比新索纳塔长90mm,宽25mm,高度一样,轴距则长了50mm。从新索纳塔和起亚K5的空间表现可以预测,新雅尊的空间将会非常大。

现代新雅尊国内测试谍照曝光现代新雅尊国内测试谍照曝光

  其实类似的参考车型也有现成的,即新雅尊的马甲——起亚凯尊(配置 图库 口碑),二者轴距完全相同,三围尺寸也基本相当,新雅尊的内部空间将于凯尊一样将是没有悬念的。事实上,从谍照所展示的后排空间来看,在座椅尺寸非常宽大的情况下,目测的腿部空隙仍然非常大,因此基本无需为新雅尊的空间担心。

现代新雅尊国内测试谍照曝光现代新雅尊国内测试谍照曝光

  海外的新雅尊搭载两款直喷发动机,分别为2.4L和3.0L。其中2.4L版本的功率高达148千瓦,扭矩高达250牛米,数据上明显超越了同级2.4L动力的水平。3.0L版本则拥有199千瓦的功率和310牛米的扭矩,可以说是相当强悍了。

现代新雅尊国内测试谍照曝光现代新雅尊国内测试谍照曝光

  新雅尊已经登录目录,从目录反馈的信息看,新雅尊进口后的2.4L版本型号为G4KE,与国产起亚K5的发动机型号相同。再结合马甲车起亚凯尊的配备情况,有可能新雅尊出于油品适应性的考虑,进口后采用非直喷版本的2.4L机型,功率为132千瓦,扭矩为230牛米。

现代新雅尊国内测试谍照曝光现代新雅尊国内测试谍照曝光

  变速器方面,两款动力版本的新雅尊都将搭载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这款变速器我们已经很熟悉了,从ix35(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到起亚K5、凯尊,采用的都是这款变速器,平顺性非常好,但运动性一般。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关注雅尊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雅尊相关新闻
  • 雅尊相关问答
2011-11-23雅尊3.3加速不畅怎么办
2011-05-16我想买辆不错的车
2011-03-03雅尊无法启动怎么办
2010-12-26现代雅尊
2010-06-15雅尊Q270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薛冰5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