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上海车展 >正文

原创2011上海车展实用信息:购物商场推荐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22日 18:1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作为著名的繁华大都市,上海这座被称为中国最光怪陆离、最新潮的城市当然有着它独特的魅力。但今天我们不向你介绍流水账,而是只跟您谈谈上海的购物。大商场、百货超市哪座城市都有,为何要偏偏介绍上海呢。当然这跟马上要举行的第十四届上海国际车展密不可分。想想那精彩纷呈的车展不正好吻合了上海同样繁华的购物和消费场所吗。外滩、南京步行街、国内外知名一线品牌在这里你全能找到,怎么样,看完车展是不是也想来这些地方再满足下早已爆涨的购物欲呢。相信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推荐一

I.T店I.T店

  来自香港的I.T是一家云集世界一线品牌的名牌店铺,也是国内目前唯一的一家I.T店。仅仅从外观上就已能体会到名牌大店的气派,三层楼的深灰色玻璃外墙尊贵典雅,内部设计更是令它独树一帜的利器,陈设、灯光等等一看就知出自名家手笔。I.T经营的品类非常专一,只包括时装和配件两种,一层全部是各大品牌的当季新款时装,有我们熟悉的CD、ANNASUI、GUCCI、 CHANEL、PRADA等等,也有国内比较陌生、但在欧洲鼎鼎大名的SoniaRykiel、CHOLE、Blumarine、Missoni、 DrieVanNorten等等。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