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上海车展 >正文

原创2011上海车展实用信息:旅游景点推荐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22日 17:4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正是一年绝佳的旅游季节,在苦守了一个冬天之后,人们终于迎来早春的阳关。那就借此时机出去走走感受一下大自然的美丽,呼吸一下早春的空气吧。眼下正值上海车展开幕之际,不妨借观展之机,到上海走一走看一看,既能感受上海作为一个大都市的繁华,也能感受一下上海作为滨海城市的魅力,何乐而不为?笔者整理了上海颇具特色的景点,希望在上海车展之余您可以玩得尽兴。

外滩夜景外滩夜景

  外滩风光

  外滩(The Bund),位于上海市中心区的黄浦江畔,它是上海的风景线,是到上海观光的游客必到之地。外滩又名中山东一路,全长约1.5公里。东临黄浦江,西面为哥特式、罗马式、巴洛克式、中西合壁式等52幢风格各异的大楼,被称为“万国建筑博览群”。此外在外滩,还可领略外白渡桥与吴淞路闸桥的丰姿,黄浦公园的俊巧,防洪墙的设计匠心,以及大楼与江水交相辉映的胜景。浦江夜游更有一番情趣。加之这里交通发达,购物方便,历史掌故丰富,旅游设施完备,使人留连忘返。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