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静安寺地铁站周边酒店推荐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22日 14:18   新浪汽车   字号:

  静安寺地铁站周边酒店推荐

  静安寺地铁站也是上海地铁二号线的一站,这里地区繁华的上海市中心,距离新国际博览中心9站地;同时这里也是地铁7号线与二号线的换乘站,到展馆的朋友也可以乘坐7号线前往新国际博览中心,虽然站点稍多,但在高峰期多一种选择,对于大家来说未尝不是件好事。

  点击查看:更多静安寺地铁站周边酒店宾馆

  上海璞丽酒店

  距离静安寺地铁站的直线距离约0.2公里

  上海璞丽酒店拥有各类豪华客房及顶级套房,所有客房均配备液晶电视、Bose音响组合、MP3接口、DVD影音播放系统、自动咖啡机、保险柜、宽带网络、超强的海绵保护床垫,加上由进口的300高织密度亚麻棉纱编织成的床套将确保客人舒适睡眠,每个房间浴室设有热带雨淋式沐浴设备,所有浴缸皆紧临窗边,客人在入浴时可同时饱览静安公园及上海都市美景,套房浴室内还配有15英寸的液晶电视。

  酒店开业时间2009年9月,楼高26层,客房总数间229(套)。

  上海宏安瑞士大酒店

  距离静安寺地铁站的直线距离约0.2公里

  上海宏安瑞士大酒店地理位置便捷,毗邻久光百货、静安寺,步行至城市航站楼和地铁二号线和七号线数步之遥。

  酒店座落于市中心高档商业和购物中心——南京西路商业中心,紧邻著名的张爱玲故居。驱车5分钟便可抵达人民广场和南京东路步行街及上海上海大剧院、上海博物馆、上海美术馆等著名景点。酒店离上海浦东国际机场50分钟车程,上海虹桥机场20分钟车程。

  上海宏安瑞士大酒店拥有467间客房,设计充满现代气息。4家餐厅和酒吧、专业的健身中心和水疗,配备齐全的会议宴会设施适合举办任何活动。当您抵达亚洲最具活力的城市,上海宏安瑞士大酒店现代的风格,热情体贴的服务将满足您休闲或商务的全方位需求。

  酒店开业时间2008年4月,楼高29层,客房总数467间(套)。

  上海延安饭店

  距离静安寺地铁站的直线距离约0.3公里

  上海延安饭店位于繁华的南京路和淮海路之间,交通便利,环境幽雅,三面环绿,融住宿、餐饮、购物、娱乐、健身、商务为一体。拥有各类客房,大小会议室 5个,可接待不同规格和层次的会议、团体和散客。饭店还拥有风格各异的大、中、小餐厅14个,餐位1000个,菜肴以川、闽、淮扬帮为主,兼有海派风味。

  酒店开业时间1962年4月,最近装修时间2006年4月,楼高12层,客房总数365间套。

  上海国际贵都大饭店

  距离静安寺地铁站的直线距离约0.4公里

  上海国际贵都大饭店,地处浦西繁华的商业中心,地理位置十分优越。门前的延安路高架贯穿东西,快速直达上海所有区域。地铁二号线静安寺站近在咫尺,步行数分钟可至静安区高档办公楼区域、娱乐场所和购物中心。酒店客房经过全面翻新,极富现代感的设计和色彩,高速的宽带网络、多样的餐饮风味、还有令人身心愉悦的健身房和SPA设施,让每一位入住的客人亲身来体验。崭新的行政房和套房,赋予更大的空间,给宾客舒适的享受。多样化的餐饮和全新宴会厅现已隆重登场。

  酒店开业时间1991年6月5日,新近装修时间2000年,楼高26层,客房总数509间套。

  点击查看:更多静安寺地铁站周边酒店宾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吴雪林)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