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 大地震重创日系品牌专题 >正文

日产宣布20日以前恢复旗下部分工厂运营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17日 10:5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日本第二大汽车制造商日产公司日前表示,该公司将于3月17日和18日恢复旗下位于日本九州岛(Kyushu)的工厂的生产,其他工厂的复产期限将于3月19日以后。

  日产汽车公司表示,除了位于福岛县(Iwaki)的引擎工厂受损较严重无法及时修复外,其他工厂的生产设施能够得到修复,但是恢复生产还得需要时间安排汽车零部件的运送。

  据了解,因余震可能还将冲击日产福岛引擎工厂所在的区域,该工厂在短期内无法恢复运营。此外,日产旗下的追浜工厂(Oppama Plant)、枥木(Tochigi)工厂和沙汰(Shatai) 至少将停产至3月20日。

  日产还表示,该公司目前没有计划如何安排旗下外籍员工的去留,这将完全取决于他们自己的意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