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 大地震重创日系品牌专题 >正文

丰田集团对全球市场发展愿景充满信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16日 07:19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黄菲菲)尽管日本正遭受特大地震和海啸侵袭,丰田日本工厂停产,但丰田汽车仍对“全球发展愿景”充满信心。公司明确表明,以中国为首的新兴市场将成为今后该公司事业发展的重点。 

  丰田中国宣传部部长刘鹏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丰田2015年的销售目标仍是1000万辆,中国市场将占其中的15%。 

  刘鹏表示,地震等灾害只会影响到具体实施计划,但丰田2015年的销售目标还是1000万辆。刘鹏表示,损坏得较为严重的工厂在日本东北地区,而主要供应中国市场的爱知工厂处于中部,所以对中国市场不会存在太大的影响。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