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营销> 丰田发布2015年中期举措专题 >正文

丰田在华跑输大市 增速低于行业平均水平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10日 00:37   北京日报   字号:

  王刘芳

  昨天,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发布最新的业绩快报称,丰田汽车2010年度在中国市场销量约为84.6万辆,同比增长19%。在上述销量中,丰田汽车在中国的两家合资公司一汽丰田广汽丰田去年分别贡献了50万辆和30万辆,进口雷克萨斯销量约为5万辆。

  丰田汽车的这一增速低于中国轿车行业的平均水平。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数字,去年前11个月,中国轿车行业产销增幅分别为35.28%和34.91%。去年上半年,丰田汽车密集曝出召回事件是其跑输大市的原因之一;丰田对中国汽车市场的超高速增长准备不足,产能跟不上同样使其坐失良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