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 丰田发布2015年中期举措专题 >正文

丰田拟将中国市场销量比例提升至15%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09日 21:52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2011年3月9日,丰田汽车总裁丰田章男在发布Global Vision 2020未来十年规划时称,丰田拟将中国市场销量比例提升至15%。

  Global Vision 2020规划中,2015年中期计划占据重要位置。丰田章男表示,计划到2015年将全球销量提升至900万辆。由于当前丰田在收益和运营利润率方面落后于竞争对手本田汽车,因而公司拟使运营利润率回升至5%,而总利润额增至1万亿日元(约合120亿美元)。丰田章男同时还声称,计划将中国市场销量所占比例提高到全球销量的15%,不过并未对这一目标给出具体时间节点。

  在丰田宣布Global Vision 2020未来十年规划后,公司股价上涨0.4%至每股3,715日元。与2010年累计下跌17%形成对比,进入2011年以来丰田汽车股价已经上涨15%。丰田预计2015年新兴市场销量将占据半壁江山,而其中业已跃居头号汽车市场的中国无疑将成为丰田的发展焦点。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