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东风悦达起亚K5竞争车之本田思铂睿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09日 09:02   新浪汽车   字号:

  思铂睿

车型名称优惠促销
思铂睿  上海优惠至2.5万元
思铂睿  深圳优惠2.5万元,全系现车
思铂睿  成都优惠1万元送iPad
思铂睿  大连最高优惠5万元
思铂睿  沈阳直降3万元
思铂睿  长沙优惠2.8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1-3-9制表:新浪汽车

  思铂睿造型很犀利、很硬朗,具有明显的“运动健将”的气质。这种气质,是属于个性的都市精英人群的,而该群体正处于不断积累增长期。这在一定程度上也反映到了其销量上。不过好在亲民的促销很给力,虽然现在处于春节和五一旺季的间隙,优惠依然很有吸引力。

  思铂睿可以为大部分车型提供黑色内饰,中控台的设计和雅阁有很大的区别,运动化风格明显,银色面板就像展开的翅膀,座椅的造型设计也没有输于福特致胜,特别是肩部支撑十分充足。

  思铂睿搭载的是同本田雅阁几乎相同的2.4升i-VTEC发动机,峰值功率133千瓦/6500转,峰值扭矩225牛·米/4300转,配合5挡自动变速箱在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方面的表现都非常突出。在整车的操控性上,思铂睿提供了硬朗的悬架调校,尽管结构和雅阁一样前双叉臂、后多连杆,但是它的路面表现则显示出和雅阁截然不同的个性。五档自动变速箱,新构造高强度车身,转向恒档控制,D档双模式换挡系统,弹指出发激情的换挡拨片,双模减震系统。

  思铂睿配置非常丰富,三维簇式多功能仪表,运动型三幅功能集成真皮方向盘,全车自动防眩目后视镜,整体无缝式高密度皮纹仪表台,运动型真皮座椅,显得高档而充满个性。车载多媒体系统,多媒体一键控制,10扬声器环绕立体声高级音响系统,优化NVH的隔音降噪系统,智能钥匙,雨量感知系统的自动雨刷,多元化的影音接口,电动天窗,双温区自动空调,则秉承了本田车型给驾乘者带去舒适的一贯追求。

  在安全方面,思铂睿全系标配6安全气囊系统,成员感知系统,ACE碰撞适应车身,全车系标配VSA+EPS,前主动式保护头枕,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ISOFIX,副驾驶后视镜倒档联动功能,前后驻车雷达系统。

关注思铂睿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思铂睿相关新闻
  • 思铂睿相关问答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