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调查>正文

多数不支持广州实施公车私用收费措施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08日 11:59   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

    调查问卷:您支持公车私用收费措施吗?

  广州市拟实施收费来管理公务车私用问题,该措施具有可行性吗?能得到公众的支持吗?车天下联合新浪汽车推出本次调查。调查结果显示,接近七成的读者对“公务车私用收费管理”持质疑态度,读者普遍担心内部监督和收费难以实现,民众无法监督、公务车私用将名正言顺。此外,多数读者还认为,加装GPS还不足以加强公务车管理,支持在公务车车身标注(喷涂),开展“随手拍”全民监督公车私用。不过,接近六成的读者认为,最根本的方法应该是精简公务车数量。 

  不少读者认同广州公车管理“先易后难”的解决思路,接近三成的读者认为收费管理也是一种积极尝试,但实施效果还有待观察。相关部门表示,公车私用收费只是让广州公车监管迈出第一步,将会慎重考虑社会各界的意见,尽快制定出广州公务车管理条例。(李光曼 文/问卷分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姵姵)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