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调查>正文

新浪-广州日报:您支持公车私用收费措施吗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28日 09:35   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

  日前,广州市相关领导,在“两会”小组讨论时透露了广州公车监管新措施:最快将在今年6月对包括市管干部在内的公务车实行更严格的监督管理,届时,公车将安装GPS跟踪系统和身份识别系统,实行分级管理,非公务用车将采取有偿使用措施,拟按照每公里1.5至1.7元收费。

  消息一出,即在全国上下引起了广泛的争议,公车私用收费能解决当前公车改革的突出问题吗?具备可行性吗?公车私用收费是离公车改革的主旨更进一步,还是背道而驰?车天下联合新浪汽车推出本期调查,希望读者和网友踊跃投票参与。也可登录“广日-车天下车生活”新浪微博留下您的意见和建议。(李光曼/问卷设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姵姵)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