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阿尔法-罗米欧 阿尔法罗密欧4C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2011日内瓦车展新车详解之阿尔法罗密欧4C(2)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02日 15:45   新浪汽车   字号:
阿尔法罗密欧4C概念车尾部阿尔法罗密欧4C概念车尾部

  4C概念车采用双叉式前悬和麦弗逊支柱式后悬,前后轴的轴荷比为40/60。新车配有罗密欧DNA系统,可以提供多种不同的驾驶模式供用户选择,能够对油门响应速度、转向助力大小和减震阻尼进行控制。

阿尔法罗密欧4C概念车尾灯细节阿尔法罗密欧4C概念车尾灯细节

  新车将采用独特的车身制造技术,将以传统的高强度钢制骨架为基础,然后配以铝合金前后副车架和碳纤维复合面板,而不是传言所说的KTM X-Bow使用的昂贵的碳纤维单体式车身。罗密欧独特的车身设计能够在有效降低整备质量的同时控制制造成本。

  全新阿尔法-罗密欧4C GTA概念车的产品定位是8C Competizione跑车的一款经济的后续车型。从曝光的车型合成图看,新款阿尔法-罗密欧4C GTA与MiTo 和Giulietta一样,延续了阿尔法-罗密欧8C Competizione和Pininfarina 2uettotanta的设计理念,车身外形更加动感、简洁、时尚。同时,4C GTA概念车还将延续使用两门两座敞篷跑车的车身样式,让人心驰神往。

阿尔法罗密欧4C概念车细节阿尔法罗密欧4C概念车细节

  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阿尔法-罗密欧4C GTA搭载了1.75升排量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可达265马力。据菲亚特汽车内部相关人士标示:“8C是一款非常成功的跑车,我们接下来将要推出的4C GTA是一款消费者负担得起的后续车型,面向更为广阔的消费群体。”按照阿尔法-罗密欧的产品规划,全新4C GTA有望在今年正式投产,今年计划将生产5000辆。在推出4C GTA跑车车型之后,阿尔法-罗密欧还可能会推出一款Coupe车型,起售价预计在7万美元左右(约合人民币46.1万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阿尔法罗密欧4C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阿尔法罗密欧4C相关新闻
  • 阿尔法罗密欧4C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