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本田新一代思域及混动版车型实拍谍照曝光(2)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22日 10:07   新浪汽车   字号:
本田新一代思域及混动版车型实拍谍照曝光本田新一代思域及混动版车型实拍谍照曝光

  从前脸的设计上,可以区分几款不同版本的新一代思域车型,普通汽油版车型的中网会有宽大的镀铬横条装饰和横条进气格栅;而运动版车型会采用黑色风格的中网,进气格栅采用网状风格,还带有运动版车型独有的Si标志。而混动版车型的格栅设计与普通版车型比较相似,但是除了镀铬装饰,横条格栅会采用银色风格,而且LOGO两侧还有代表清洁动力的蓝色横条,可能会采用带有LED的发光带设计。与美版车型不同,东风本田国产新思域应该大部分车型配置都会带有前雾灯设计。

本田新一代思域及混动版车型实拍谍照曝光本田新一代思域及混动版车型实拍谍照曝光

  美国版车型只有混动版本才带有设计在后视镜上的LED条形转向灯,其余车型更具美国市场的强制规定,采用了黄色转向灯的设计。而东风本田的国产版车型可能会有所不同,更具中国的强制规定,必须配置侧面转向灯,因此预计国产车型的后视镜上都会集成转向灯配置。

本田新一代思域及混动版车型实拍谍照曝光本田新一代思域及混动版车型实拍谍照曝光

  新款思域的中控台仍然贯彻现款车型的双层式仪表设计,下部仪表是硕大的转速表,在其之上依然是数字式的时速表,以及分布其两侧的水温表和油量表。而上层仪表继续向右侧加宽,多出了一块尺寸不小的液晶屏幕,应该主要是用于显示行车电脑信息。因为在音响位置有独立的GPS导航系统液晶屏,当然低配版车型在相应位置出现的就是CD音响系统。

本田新一代思域及混动版车型实拍谍照曝光本田新一代思域及混动版车型实拍谍照曝光

  三副运动风格方向盘上的多功能按钮进行了重新设计,采用圆形按钮配合中部确认案件的五维模式,有利于提升行车电脑的操作的便利性。毕竟新款车型多出来的大尺寸行车电脑显示屏,代表了更加丰富的人机功能可供个性设置和操作。新款思域还会较现款车型多出两个喇叭,及A柱下方的两个高音头。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关注思域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详情>>深度试车—思域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17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51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8.7升
优点:造型犀利 做工精致 运动性强 改装潜力大
缺点:底盘略显单薄 行驶噪音大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7
8.5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98高于 12.5%
操控87.5高于 6.67%
内饰97.4高于 21.62%
同级平均分:7.5
6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67.3低于 -17.81%
使用成本77.6低于 -7.89%
空间77.6低于 -7.89%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新思域是一款操控乐趣非常高的车型,9代车型增加了一款2.0L的发动机,从而使得低扭更加充足,经过实际体验后感觉,2.0L车型的初段扭矩爆发明 ...

(编辑:薛冰5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