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原创Smart与科比签约 NBA巨星专为中国拍广告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18日 17:1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2011年2月17日,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美国洛杉矶宣布,NBA巨星科比ž布莱恩特(Kobe Bryant)正式成为smart中国区品牌大使,双方将深入合作,为中国用户呈现与众不同的全新主张——“Big, in the city”(城市大不同)。作为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科比ž布莱恩特将在smart新一季电视广告中扮演重磅角色,并将在年内访问中国。

NBA巨星科比-布莱恩特正式成为smart中国区品牌大使 摄影:苏雨农 图为NBA巨星科比-布莱恩特正式成为smart中国区品牌大使签约仪式  摄影:苏雨农
NBA巨星科比-布莱恩特正式成为smart中国区品牌大使 摄影:苏雨农科比-布莱恩特(左一)、奔驰(中国)副总裁毛京波(左二)、奔驰(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麦尔斯(左三)、smart品牌负责人何思凡(右)  摄影:苏雨农 

  “这将是2011年最令人兴奋的跨界合作!科比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篮球巨星,他的激情、敏捷、智慧、责任和创造力与smart的品牌精神完美契合。他们都是都市中的运动传奇”,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麦尔斯先生说,“2010年smart在中国的强劲增长让我们看到这片市场巨大的潜力,而新近上市的全新smart 2011版也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随着与科比的成功合作,我们对smart在中国市场的前景十分看好。”

NBA巨星科比-布莱恩特正式成为smart中国区品牌大使 摄影:苏雨农NBA巨星科比-布莱恩特正式成为smart中国区品牌大使 摄影:苏雨农

  smart是梅赛德斯-奔驰家族最年轻的成员,秉承了奔驰“惟有最好”的品牌精神和艺术、文化、创新的血统与基因。而科比ž布莱恩特是NBA现役球员中最伟大的运动员之一,他以辉煌的战绩和优异的个人成绩闪耀NBA历史,共获得过5次NBA总冠军,自2000年以来,连续11年入围NBA全明星阵容。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市场副总裁毛京波女士充满信心地表示:“这次合作是smart‘都市生活的艺术’核心理念的创新演绎,打破常规,充满了惊喜与期待。在2011年新的传播主题‘ Big, in the City ’中,smart将与科比共同展示城市中的艺术和魅力。电视广告片只是我们与科比为期三年合作的开端,接下来的一年中,科比不仅将来到中国,我们还将推出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和路演,带给中国的smart一族耳目一新的艺术享受和更多灵动尊贵的体验。”

  此次由好莱坞摄制团队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广告片,由著名导演Dave Meyers执导,将于2011年4月正式播出。片中smart携手科比完成了一次惊心动魄的挑战,引人入胜的剧情深刻地解读了 “Big, in the city”的精妙之处:即自由穿梭大快人心,化繁为简大智以巧,安全驾驭大显身手,以及环境友好大材小用。广告片中精心融入了很多中国元素,例如著名艺术家方力钧先生的作品以及众多“中国面孔”。

NBA巨星科比-布莱恩特正式成为smart中国区品牌大使 图片来源:奔驰NBA巨星科比-布莱恩特正式成为smart中国区品牌大使 图片来源:奔驰
 
NBA巨星科比-布莱恩特正式成为smart中国区品牌大使 图为科比亲笔签名 摄影:苏雨农图为科比亲笔签名 摄影:苏雨农

  科比ž布莱恩特对于此次合作和广告大片的拍摄难掩兴奋之情,“这是我第一次专为中国市场做品牌代言,能与梅赛德斯-奔驰以及smart品牌合作,我非常开心和期待。中国是个古老而又年轻的国度,我去过的城市都令我深深着迷,希望2011年的中国之行能够尽快实现,我想开着我的smart在大街小巷中穿梭,去亲自领略和探索原汁原味的中国文化和风情。”

  2010年,smart在中国销售近4,000辆,增长率超过119%。在去年12月的广州车展上,smart又为中国市场带来全新2011版六款车型,搭配三种发动机,包括两款全新动力,进一步满足了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全新smart 2011版不仅秉承了smart的独有个性以及出众的安全性能,还在原有52千瓦 mhd (微型混合驱动)发动机的基础上,新增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62千瓦和75千瓦,大大提升驾驶乐趣。其中,首次在中国亮相并上市的smart博速(BRABUS)特别版,75千瓦的额定输出功率和147牛·米的最大扭矩,让该车拥有闪电般的速度和力量,8.9秒的百公里加速时间足以带来非同寻常的驾驭乐趣。不仅如此, 全新smart 2011版增加了亚光绿和浅蓝两种色彩选项, 满足了消费者更多个性化的需求。(图/文 苏雨农)

  博客报道:第一时间多图目击科比签约smart

关注smart双座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smart双座相关新闻
  • smart双座相关问答
2012-07-13smart双座是否有流光灰特别版
2012-07-11smart双座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