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行业> 车市行情专题 >正文

不支持Flash

车商苦撑顾客死守 车市上演“顶牛”行情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18日 07:50   北京日报   字号:

  摇号购车新政实施一个多月,尽管本市各大4S店已经冷清到了门可罗雀的地步,预期的车价“大跳水”却始终没有出现。其实,车商们心里都有一本“小九九”:购车指标的有效期只有半年,就算不降价,到时候摇上号的顾客也得咬牙掏钱买。

  不过,别看车商们表面上沉得住气,背后越绷越紧的资金链却是不争的事实。今年1月,限购令下本市汽车销量锐减60%,这还仅仅是个开头。更有市场人士预测,将会有三成4S店面临改行。

  买,还是不买?眼下,车商和消费者这场表面硬气,实则心虚的“顶牛”仍在持续,不过,大概不出半年,结果便能见分晓。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