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大众计划五年内在印度车市销量年增长15%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18日 06:51   盖世汽车网   字号:

  欧洲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大众集团日前宣布,该公司期望未来五年内在印度市场的汽车销量年增达到15%,以争取在2018年前占有印度20%的汽车市场份额。

  大众印度公司销售负责人Neeraj Garg表示:“去年大众在印度市场的汽车总销量约为3.2万辆,预计我们今年要售出5万多辆大众汽车。但这只是个保守的估计,我们计划在未来五年实现年增长率15%的目标。”

  大众在印度市场销售的主力车型是Polo掀背车和Vento轿车。Polo已经能和福特Figo、雪佛兰Beat、日产等车型抗衡,同时,大众也正在抢夺丰田Etios,和马鲁蒂铃木雨燕等车型的市场。

  目前,该公司在印度57个城市有70多家代理商。大众印度分公司计划在未来几年在印度开发更多代理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Helen)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