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营销达人付强被证实正式加盟北京奔驰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16日 08:2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字号:

  备受汽车业界关注的付强任职去向终于尘埃落定。自去年11月正式卸任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营销事业部执行副总监后,付强已于昨日被证实接替司卫担任北京奔驰执行副总裁职务。

  去年11月1日,付强在微博上发布了离职消息。去年11月下旬,他在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已找到了新的职位,但具体内容不便多说。显然,他早在去年就确定到北京奔驰。付强曾任职于上海大众斯柯达,2006年他组建了上海大众斯柯达事业部。在他的领导下,斯柯达事业部在该品牌导入第三年(2009年)就使中国跃升为斯柯达全球最大单一市场。按照斯柯达总部最初的预想,这一指标最早于2012年达成。

  付强的加盟使北汽集团再次众所瞩目。已成功将奥迪、斯柯达在中国市场推入主流品牌的付强,自去年辞职后引起多方争抢,结果,他挥去了江湖上盛传的大众中国、沃尔沃、奇瑞路虎中国、广汇汽车等多个版本的挖角传言,投奔北汽,使他的新东家北汽集团成为这场激烈争夺战的最大赢家。

  为北汽上市而成立的北汽股份在挂牌之初,并未包含北汽集团所持有的北京奔驰股权资产。新年伊始,北京奔驰的人事变动表明与北汽上市进程环环相扣。司卫调任北汽股份负责奔驰品牌业务部意味着北京奔驰终将纳入北汽股份,付强任职北京奔驰则是北汽为旗下业务做大做强而引入的重量级人物。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Rina-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