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捷豹路虎热销 Q3塔塔汽车利润暴涨3倍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13日 09:27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受益于全球经济复苏及新兴市场对豪华车的需求大幅增加,2010财年第三财季(2010年10月1日至12月31日),拥有捷豹路虎的印度塔塔汽车净利润同比上涨3倍多。

  第三财季,塔塔汽车净利润达242亿卢比(约5.3亿美元),而2009财年同期净利润仅为65亿卢比;收入同比上涨22%,至3150亿卢比。

  受益于捷豹路虎在中国市场销量的大幅上涨,第三财季捷豹路虎税后利润达2.75英镑(约4.4亿美元)。

  维也纳投资基金经理人Juergen Maier表示:“塔塔汽车前景向好。豪华车市场需求巨大,宝马和梅赛德斯奔驰等捷豹路虎竞争对手的汽车产量供不应求。”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