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一月销量1.7万辆 雪佛兰新赛欧再创新高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11日 17:2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2011年伊始,上海通用雪佛兰赛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喜迎新春开门红,市场表现给力依旧。据官方数据显示,新赛欧1月销量再创历史新高,达到17,268辆,同比增长149%,这是继去年6月以来,新赛欧连续第八个月月销过万辆。

  作为国内首款下探至6万元区间的合资品牌家轿,雪佛兰新赛欧凭借出色的产品品质和极高的性价比,上市首年就取得不俗成绩。截至目前,新赛欧上市13个月,累计销售148,586辆,稳居细分市场前三。不仅市场表现优异,新赛欧也得到了行业、媒体和消费者的一致好评,2010年一举斩获30多个年度大奖,赢得了全民理想家轿的良好口碑

  “年度最畅销车型”实至名归    销量领跑获认可

  新赛欧在2010年获奖众多,其中不乏以市场表现、消费者喜好为评选依据的奖项,如“年度最畅销车型”、“消费者最喜爱经济型家轿”等。而新赛欧能从同级车中脱颖而出,拔得头筹,出色的产品品质和低拥有成本是其取得优异销售成绩的重要砝码。作为一款新车,新赛欧在经历了短暂的市场检验之后,便迅速获得消费者的认可,月销量旋即迈入万辆级,并一度供不应求。今年开年又创销量新高,“年度最畅销车型”的奖项可谓实至名归。

  新赛欧的热销使全国的幸福车主族群也逐渐扩大,让更多普通家庭享受到“幸福低成本”的高品质有车生活,而新赛欧也凭此赢得了媒体和消费者的认可。在荣膺“ 风云经济型轿车”时,新赛欧被媒体这样评价到:“赛欧对于中国家轿市场来说,具有里程碑意义。曾经以‘10万元家轿’概念首创中国轿车进入家庭历史的赛欧,历经4年的全新打造,再书辉煌。这一次,新赛欧不再只是一款车,而更像一个象征着‘平凡却快乐’、‘普通却幸福’的小天使,是当之无愧的风云经济型轿车。”

  J.D. Power 新车魅力指数第一    实用亲民赢赞誉

  J.D. Power 评选是国内汽车市场的风向标,在2010年J.D. Power亚太公司发布的中国汽车性能、运行和设计研究SM报告中,新赛欧在高档紧凑型车细分市场中以833的总分位居新车魅力指数第一,其产品综合实力赢得了权威机构的认可。

  在雪佛兰金领结售后服务的抽样回访中,众多新赛欧车主也都赞誉有加,表示新赛欧是一款真正贴近消费需求,具有亲民化、家庭化特征的幸福家轿,其动力强、油耗低、大空间以及亲民价格是最为显著的表现。以新赛欧1.2L理想版为例,它搭载了全新开发的S-TEC II汽油发动机,是一颗小而有力的“心脏”,升功率达到53.1kW/L,而百公里综合油耗却只有5.7L,出色的油耗成绩不仅为家庭养车精打细算,也实现了新赛欧低耗高效的绿色目标。

  “自主创新贡献奖”名副其实   品质安全受信赖

  新赛欧在产品技术创新方面,拥有经济型家轿中独有的EMT技术,通过在手动变速箱上安装一套电子液压控制系统,来实现离合器及选换档的自动控制,兼具自排的驾驶便利和手排的省油体验,而购买和养护成本却低于普通自动变速箱,使新赛欧一举斩获“‘中国心’2010年度十佳发动机”自主创新贡献奖。这也肯定了国际品牌、本土研发的新赛欧具有符合雪佛兰全球标准的高品质。

  此外,来自于上海通用汽车的大体系,新赛欧拥有值得信赖的安全品质。依照C-NCAP四星安全标准,新赛欧通过Safety Cage安全笼式车体、大面积高强度钢构成的整体车身、中置油箱井字钢梁保护区和超越国家法规标准的溃缩空间设计,为驾乘人员提供了最大限度的保护。同时,新赛欧配备了儿童安全锁和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为家中宝宝也提供了周到的安全保障。新赛欧也由此收获了“ 2010最受消费者喜爱新车”、“年度最佳家庭轿车”等奖项。

  2010年,新赛欧历经市场检验,集众多奖项于一身,在全民理想家轿的道路上获得丰收。未来,雪佛兰新赛欧将秉承“热爱生活”的精神,继续“全民幸福”之路,让这款幸福小车走进越来越多的中国家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路宁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