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哈尔滨
选车

正文

哈尔滨开瑞优优省内客户购车报销往返路费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11日 10:0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开瑞优优(配置 图库 口碑)分为汽油版和柴油版2种产品,汽油版优优采用了直列4缸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多点顺序燃油喷射系统,同系列发动机运用在数十万台QQ上,最大功率达到55KW、升功率达到50.8KW/L,品质得到广泛认可。优优特惠车型3.38万元的销售价格。用户选择的范围比较广泛,加之有遥控中控锁、自动闭窗系统、电动门窗、黑色贴膜等丰富配置。黑龙江省内客户购车报销往返路费,让您购车用车都实惠。

  柴油版开瑞优优搭载ACTECO1.0D柴油发动机,排量仅为1.0L,是目前国内最小排量的柴油发动机。这一发动机是奇瑞自主研发的ACTECO系列产品之一,双顶置凸轮轴、12气门、高压共轨、增压中冷,技术成熟、稳定性高,能够实现更省油、环保和更强劲动力。柴油发动机与同类汽油车相比,油耗能降低30%以上,等量燃油能多行驶40%的里程(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与同类汽油车相比,柴油发动机的二氧化碳排放能降低约25%。与同排量汽油机相比,ACTECO1.0D柴油发动机动力更加有优势,最大63马力,2000转时即可达到最大扭矩129N?m,非常适合载重运输的需求。开瑞优优柴油车

  (SQR6400Q22D6)入选国家首批节能汽车目录,上市后,购买该车的消费者,将获得中央财政3000元补贴,并在购买时获得兑现。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6月30日公告的“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汽车(1.6升及以下乘用车)推广目录显示,在入选的71款车型中,微客产品仅有开瑞优优1.0L排量的柴油车和五菱鸿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2L排量汽油车入选。从目录公布的油耗来看,优优柴油车的百公里平均油耗仅为5.5-5.6 L,五菱鸿途则为6.8L。

  以轿车化技术打造的“精品微车”开瑞优优,继去年9月份在郑州携手刘谦上市以来,就受到消费者的认可,获得了“最畅销车型奖”、“新锐微车品牌”、“年度最佳人气微车”等大奖,销量节节攀升,成长性居行业第一。以3993mm超长车身,2600mm轴距,凭借着16气门、75匹马力;四轮碟刹,液压助力转向;底盘2纵9横,顶部6道横梁不惧东北积雪、四门防撞钢梁;自动闭锁、闭窗系统,四门电动玻璃,电动后视镜;最大近4立方米容积;开创微车行业动力、安全和品质三大新标准。

了解更多哈尔滨行情 关注哈尔滨车市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