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现代起亚兔年开门红 1月在华销量再创佳绩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11日 10:0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作为全球第四大汽车厂商的现代起亚汽车公布了1月全球及在华销量数据。据统计,现代起亚汽车1月份全球总销量527,043辆,较去年同期上升17.8%,在华销量(不包括现代、起亚进口车)更是达到111,177辆,同比增加12.7%。其中,北京现代东风悦达起亚销量分别达到72,319辆和38,858辆,再次刷新去年同期销售记录,同比增幅达13.1%和12%,在新年车市刚开局便赢得了一个漂亮的“开门红”。

  在中国市场,综观1月北京现代销量结构,“伊兰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悦动”黄金组合、ix35(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途胜(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瑞纳(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等均为销量显著的明星产品,新车型已经成为北京现代品牌新的支撑点和增长点。其中,ix35以10,003辆的销量继续引领SUV市场,“流体雕塑”概念的又一力作瑞纳以11,963辆的成绩坐稳“万辆户”。另一合资公司东风悦达起亚1月份各款车型销量总和达到38,858辆,同比增幅达12%。其中战略车型福瑞迪表现尤为抢眼,以13,947辆的成绩再度刷新销售纪录,担任了东风悦达起亚“领头兵”的角色。此外,上市不久的新概念SUV车型智跑(配置 图库 口碑)销量达到5,775辆,其兄弟车型狮跑(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也以超过4,563辆的成绩继续排列在SUV第一阵营。可以说,现代起亚品牌已经形成新车型与成熟车型完美结合且均衡的市场销量结构,在行业中处于绝对领先地位,同时也点燃了新春车市的第一把火。

  在刚刚过去的2010年,现代起亚汽车凭借574余万辆的全球销售佳绩,一举超越福特荣登全球汽车行业TOP4排行,全球市场份额更是史上首次达到8%。如此优异成绩都要归功于中、美两大市场的发力,在2010年分别贡献了100万辆和50万辆的佳绩。据分析师介绍,现代起亚如今飞跃式的发展,得益于精细化做工和“品质经营”,控制并提升产品竞争力。2010年现代起亚汽车秉承“品质经营”理念,在社会公益及第三方机构认证方面结出累累硕果,不仅荣获了“2010最具责任感企业”奖项,现代汽车新胜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还在第四季度C-NCAP碰撞测试结果中荣膺五星安全奖等佳绩。

  探究现代起亚品牌至今取得如此优秀的市场表现,除了不断完善的产品结构之外,还融入了“流体雕塑”全新设计理念,使外观设计更加动感、时尚、大方。同时,也针对中国道路特点与中国消费者审美观,对车型进行了出色的本土化设计与调校,与中国本土市场完美结合,拥有了明显的家族设计特质。

  对此,现代起亚汽车相关人士表示:“2010年对于现代起亚来说是富有成效的一年。而1月的销量给今年的发展起了个好彩头,今年包括北京现代YF索纳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和东风悦达起亚K5(配置 图库 口碑)在内的多款新车将会陆续和消费者见面,我们将保持更好的发展态势。同时,在中国这个迅猛发展的市场上,我们将通过不断丰富的产品线以及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投入,使现代起亚汽车继续保持强劲的增长势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宁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