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行业>正文

交通部可能延长公路收费年限 降低收费标准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09日 07:58   汽车007周报   字号:

  近日,在2011年中国物流发展报告会上,交通部综合司副司长蔡玉贺透露,交通部正在研究公路收费标准和体系,现行收费公路最高收费年限的30年标准可能会延长,同时收费的标准将下降。

  据了解,目前物流行业的成本中,高速公路收费占到总成本的1/3。这也是中国物流成本居高不下的原因。为此,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指出,“十二五”末期要形成布局合理、技术先进、便捷高效,并具有一定国际竞争力的现代物流体系,就需要降低物流总费用占GDP的比例。为此减少物流行业的税赋很有必要。据悉,服务业以增值税代替营业税改革将扩围到物流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takuya 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