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大众将基于Up推斯柯达小车 电动版也在研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01日 07:07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大众有着到2018年成为全球第一大汽车生产商的雄伟计划,因此这家德国制造商正在考虑推出更多的小型车。其中,大众的Up微型车很快就将投产,另外大众还于近日发布了极其节油的XL1概念车,而且也已经决定投产这款概念车。

大众UP大众UP

  这只是大众及其子品牌将要推出的一系列小型车当中的两款,大众希望凭借这些即将推出的小型车超越丰田成为全球第一大汽车生产商。另外,如同大家所知道的,子品牌通常都会利用其母公司研发出的大部分平台推出他们自己的车型。

  虽然目前尚无消息表明大众会推出基于XL1的斯柯达或西亚特车型,但是大众已经表示将基于Up推出斯柯达新款小型车。

  在大众的车型阵容当中,Up大概会与未来的A2共享同一平台,同时斯柯达的车型阵容中也会推出一款基于Up设计的新款小型车。据悉,这款尚未命名的斯柯达新车型将会是一款五座的三门掀背车,将搭载两款非常小且不会非常强劲的发动机: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65马力的1.0升汽油发动机和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75马力的1.2升柴油发动机。此外,该车型的电动版(斯柯达的首款电动车)也在研发当中。

  这款低成本的斯柯达新车型(据悉,这款新车型的售价将在9300欧元左右)将在2012年初上市销售。这款新车将主要在欧洲市场销售,另外还将在印度市场推出,因为斯柯达品牌在印度市场也取得了非常大的成功。(Sally Wang编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二马)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