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美国著名电动车公司ZAP收购永源汽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31日 07:58   新京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魏学珍)记者上周从浙江永源汽车获悉,美国著名电动车公司ZAP已斥资3000万美元,实现对永源汽车51%的股份收购。根据双方签署的并购协议,ZAP后续还计划收购剩余49%的股份。“永源汽车与ZAP合作之后,将成立一个全新的公司ZAP Jonway,积极地开拓传统市场和国际混合动力汽车市场。”永源汽车高层表示,此次通过与美国ZAP的战略合作,双方决定共同进军电动汽车市场。ZAP公司首席执行官表示,在完成收购的同时ZAP已经在杭州设立了一家研发中心,同时正在与上海、杭州、成都三地谈判,着手筹备国内首家工厂。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Rina-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