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原创新浪汽车推出iPhone客户端《爱汽车iAuto》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30日 14:4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由新浪汽车自主设计开发的第一款iPhone客户端产品《爱汽车iAuto》正式上架苹果APP Store软件商店。

爱汽车iAuto客户端爱汽车iAuto客户端

  爱汽车(iAuto)App是由新浪汽车为网友精心打造的一款客户端产品。它涵盖了每日汽车新闻资讯获取,车型数据,报价查询,车型图片,违章查询,汽车油耗计算工具等网友们日常所需的功能。旨在为网友提供一个全新的用车生活方式。欢迎各位网友下载试用。

  点击进入苹果APP Store查看并下载

  手机用户也可用iPhone手机在App Store中搜索“爱汽车”“汽车”“iAuto”等关键词进行下载。

  爱汽车(iAuto)App几大功能模块介绍如下:

  新闻资讯模块:

爱汽车新闻资讯模块爱汽车新闻资讯模块

  爱汽车新闻资讯模块可以提供每日最新汽车新闻,新闻内容涵盖当日要闻,新车动态,导购指南,降价行情,行业新闻等。与新浪汽车互联网页面同步。让您可以随时随地了解车市动态。

  车型查询模块:

爱汽车车型查询模块爱汽车车型查询模块

爱汽车车型查询模块爱汽车车型查询模块

  爱汽车车型查询模块可以便捷查询到您想了解的车型,查看配置,口碑,,相关新闻,图片等。

  养车工具模块:

爱汽车养车工具模块爱汽车养车工具模块

  爱汽车养车模块可以帮您随时了解爱车的油耗变化情况,让您更加了解您的爱车。

  违章查询模块:

爱汽车违章查询模块爱汽车违章查询模块

  爱汽车违章查询模块可以让您随时查询违章状况,避免未及时缴纳罚款而带来的天价滞纳金。

  点击进入苹果APP Store查看并下载

  爱汽车更多功能正在完善开发中,同时,新浪汽车还将陆续推出更多汽车相关的手机产品,敬请期待。

  如果您对该产品有任何改进建议,欢迎给我们留言。您的意见是我们前进的动力,我们期待您对新浪汽车手机客户端产品的真知灼见,谢谢。

  点击进入新浪汽车意见反馈留言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经纬)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