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艺术 收藏 辉腾之夜”于北京落幕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28日 09:4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由《环球企业家》杂志社和大众进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雕琢人生 定制幸福”系列活动北京站之“艺术 收藏 辉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之夜”近日在北京观复博物馆隆重举行。大众进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运营总经理申筱洁女士、商务总经理彼夕乐先生与来自收藏界、艺术界、学术界、媒体和企业界等各行业的25名精英人士出席了活动,共同分享了收藏、艺术与投资的人生智慧。而新辉腾卓越的手工工艺、定制服务和“智慧”理念,也得到了嘉宾们的高度认可。

新辉腾在“艺术·收藏 辉腾之夜”活动中进行展示新辉腾在“艺术·收藏 辉腾之夜”活动中进行展示

  著名收藏家马未都先生在活动中就收藏的定位和意义阐述了自己的观点。列席的众多嘉宾也就艺术品收藏的国内外发展趋势,手工、定制与收藏的价值渊源,当下的收藏方向与投资动向,以及收藏与个性等相关议题展开了的交流。众位嘉宾认为收藏品的价值源于独一无二性,因为不可复制,所以才更具有价值。正如大众进口汽车的智慧车型新辉腾,在其制造过程中,无论是珍贵的材质,还是完美的手工工艺,都造就了新辉腾超越同级别豪华车的品质。同时,辉腾独特的生产地-位于德累斯顿的透明工厂也是独一无二的。透明工厂将传统工艺与精密生产的完美结合,打造新辉腾豪华座驾,进一步为其增添了稀有特质。在与会嘉宾近距离欣赏了新辉腾豪华的外观设计以及卓越精致的内饰之后,无不对新辉腾给予了极高的评价。

  “智造臻品,知者自智”—— 作为一款专为高端智慧人士量身打造的豪华座驾,新辉腾不仅拥有现代豪华的外观设计和卓越完美的内饰设计与精湛工艺,更配备了一系列创新的领先技术,从新型驾驶辅助系统到配有空气悬架的舒适配置和独立分区空调,以及动态车灯辅助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等等,无不彰显出大众汽车的创新理念。与此同时,新辉腾的定制服务方式也为豪华车领域树立了新的服务标杆。在辉腾定制中心,新辉腾的客户不仅将得到一对一的尊贵服务,还可以根据个人喜好自由选择各种配置、内饰材料、颜色搭配等,最大限度地满足了辉腾用户个性化的需求。而5年不限里程24小时免费道路救援、辉腾专业服务团队、替换车服务以及在车辆维修及保养期间免费接送车服务等,更让新辉腾用户享受到一种前所未有的尊崇体验。

  领先的造车理念、先进的造车工艺、苛刻的选材标准和周到的定制服务与更高标准的售后服务,令新辉腾自2010年9月上市以来持续热销,单月销量超过400多台。此外,2011年度豪华轿车大奖、年度最佳进口车型、优秀设计新品奖、时尚年度车型等共计13项大奖的荣膺,也印证了业界及消费者对新辉腾的高度认可,更令新辉腾在中国豪华轿车市场中的领军地位不显自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宁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