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企业>正文

辰宇店举行GX460品鉴会 开启雷克萨斯SUV年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28日 07:01   天府早报   字号:

  1月25日,“GX460品鉴会”在辰宇雷克萨斯4S店中落下帷幕,这款定位于雷克萨斯RX与LX之间的全路况全尺寸豪华SUV拥有强悍动力,非承载式车身以及灵活超大的储物空间,售价为116万元。雷克萨斯中国华南区经理孙震宇先生在现场还表示,2011年将是雷克萨斯的SUV年,也是雷克萨斯SUV在中国发力的一年。

  刚刚过去的2010年是辰宇雷克萨斯的开局之年,随着各项业务稳健发展,不断成长,辰宇取得了多项傲人的成绩。在刚刚结束的雷克萨斯中国年度表彰会上,辰宇荣获雷克萨斯中国售后服务认证杰出经销商称号,在售后服务方面更是囊括全部(包括优秀服务经理、优秀零件经理、优秀服务顾问)三项大奖。同时丰田汽车在中国西部唯一的技术中心也落户辰宇雷克萨斯,今后国内西部地区的雷克萨斯和丰田系列的车辆的重大技术课题都将在这里进行技术支援。 颜延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宗宇峰)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