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店庆版沃尔沃C30 2.0售28.3万(图)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27日 13:2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九年成长,感恩分享。为答谢关心支持北京中汽南方以及喜爱沃尔沃品牌的所有朋友,此次店庆将感恩进行到底。第一阶段将会推出S40、S80及C30店庆特别版车型,这三款车型在价格及赠送内容方面都将有很大的吸引力。第二阶段将会邀您体验VOLVO的安全传奇互动体验营并推出此次店庆在售前售后及客服不同的优惠大礼。最后第三阶段将举办感恩回馈答谢晚会,为已购车的客户奉上最诚挚的心意。三个阶段,不同的礼遇,北京中期南方将带给您更多的惊喜!

  沃尔沃C3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2.0店庆版首当其冲,拉开九周年序幕!,作为沃尔沃旗下最年轻的车型,C30能够满足对于极具美感及创新科技的个性座驾的精英人群的需求,来彰显他们与众不同的独特品味。体现了沃尔沃汽车年轻时尚、充满激情、引领创新和精于品味的品牌形象。除了独到的设计和夺目的色彩,要表现C30和沃尔沃品牌的运动基因,还必须具备高标准的操控性。沃尔沃特有Powershift变速器为强大的动力建立了平稳输出的基础,行驶也更为流畅,更加富有驾驶乐趣。再辅以标准配备的DSTC动态稳定和牵引力控制系统,让驾驶者能够随心所欲,惬意驰骋!

  全新沃尔沃C30 2.0智尚的市场指导价格是29.8万元,店庆版C302.0优惠价格为28.3万元。除此之外,凡购此车客户均可以获得车型特色配件,包括:特色运动大包围、运动型尾翼,加装运动座椅、铝金属镶嵌运动方向盘。此次优惠蕴含着北京中汽南方沃尔沃对广大消费者的真挚情义,同时也体现了北京中汽南方对未来豪华品牌汽车市场的坚定信心,北京中汽南方店庆版沃尔沃C30将带给您更多!

  北京中汽南方华北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是深圳市中汽南方投资集团的下属控股企业。北京中汽南方华北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拥有瑞典Volvo及英国Landrover两大世界顶级豪华汽车品牌的代理权。公司从成立至今,秉承“服务于品牌、服务于客户”的经营理念,一直致力于将最优秀的产品和最具品质的服务带给客户,为国际知名汽车厂商和中国消费者搭建顺畅沟通的桥梁。

  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发展,北京中汽南方也迅速的成为一支精锐劲旅,培养了一大批高素质的精英销售团队以及一流的技术服务团队,形成了完善的服务体系,大大增强了北京中汽南方在豪华车市场的竞争实力,曾经的荣誉则是实力的最好证明。我们来简单回顾一下那些辉煌时刻:2003年度 VOLVO亚太区技术竞赛第一名;2005年度 获VOLVO轿车公司大中国区域优秀销售经理;2005年度 获得全过五十佳乘用车经销商荣誉;2005年度 荣获“2005年度全国汽车维修行业诚信企业”称号;2006年度 获得全过五十佳乘用车经销商荣誉;2006年度 荣获“2006年度全国汽车维修行业诚信企业”称号。所有的这些荣誉不仅记录了中汽南方一步步的成长历程,也见证了北京中汽南方从建立走向成功的光辉历史

  作为华北地区的旗舰经销商,北京中汽南方将面临着更多的挑战,同时也将面临着更多的机遇。北京中汽南方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为优质的服务来面对用户,将引入更多技术领先的新款车型来提高市场竞争力和产品覆盖面。2011年是新的起点和新的挑战,相信北京中汽南方沃尔沃可以提交更完美的答卷。

  VOLVO亦庄旗舰店

  电话:010-6787 9788

  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东环北路丙1号

  VOLVO东四环展示中心

  电话:010-6595 1190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四环红领巾桥南500米路西

  VOLVO百旺绿谷4S店

  电话:010-8240 5069

  地址:北京海淀区西北旺永丰路百旺绿谷汽车园

  VOLVO中关村4S店

  电话:010-8846 0238

  地址:北京海淀区西四环蓝靛厂桥东30米路北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