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沃尔沃汽车联手阿里巴巴打造商界盛典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24日 07:36   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

  联手阿里巴巴打造商界盛典

  沃尔沃汽车品牌“创领不止”

  本报讯1月20日,沃尔沃(Volvo)汽车中国携手阿里巴巴集团,正式启动“创赢中国——沃尔沃·阿里巴巴精英企业家评选”活动。旨在为更多创新进取的精英网商构筑一个展示他们创新商业思想和实践的广阔平台,更着力在其中寻找并表彰领军人物和佼佼者,借他们的创赢精神,树立我们当代互联网商业的标杆。这是继S80L加长版T4 2.0上市后,沃尔沃汽车秉承“驾驭人生 创领不止”的品牌理念所打造的又一次豪华汽车与商界精英珠联璧合的盛典,将进一步巩固沃尔沃S80L加长版的豪华商务车定位,并大大增强沃尔沃汽车的豪华品牌形象。

  (何智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