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海口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睿翼精英版越级装备打造同级别安全之最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20日 15:34   易车网   字号:
睿翼精英版越级装备打造同级别安全之最
睿翼 指导价:17.98-23.98

  近日,编辑从海南优之杰汽车总店了解到,睿翼(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系列产品中价格最低的车型——睿翼2.0L精英版正式在全国上市,进驻海南。新车现已到店,欢迎广大有兴趣的车友前来咨询购买。具体情况如下:

车型 厂家指导价 商品车数量 订金 提车周期 有无试驾车
睿翼2.0L精英版 17.98万 20台 5000 现提

    车型点评:睿翼精英版保留了6安全气囊和8探头泊车雷达等安全装备,还拥有领先全球的3H高刚性轻量化车身、同级别最强的1480兆帕超高强度钢板、最低的0.27的风阻系数等被动、主动安全保障,凭借精准流畅的操控性能、先进的发动机技术及领先的轻量化科技,睿翼精英版的燃油经济性也远超同级别车型。

    行情点评:在18万元区间的车中,睿翼2.0L精英版这款车无论从外观、安全以及操作性能上,都堪称个中精品。想购买这个价位的车友们可以考虑,不要错过机会。

了解更多海口行情

关注睿翼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睿翼相关新闻
  • 睿翼相关问答

(编辑:Rina-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