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缤纷炫动 奇瑞A1打造“实尚”新生活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20日 14:5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裹挟着严冬的阵阵寒风,岁末年初,狂飙的物价让人心惊胆颤,实用、实惠的消费理念再度受人热捧。但已经习惯于高消费的生活方式,如何才能既讲究实惠又不放弃追逐时尚?尤其对于即将购车的准车主们,这无疑成为了一道必须认真思考的难题。秉承国际一流造车理念,奇瑞A1在打造时尚精品小车的同时,也不忘记以消费者为本,积极从实用主义角度出发,充分发挥性价比高、养护低廉的综合优势,在“涨”字当头的寒冬,让每一个购车者不舍弃时尚追求,也能尽享“实尚”新生活。

  2010年对奇瑞A1新车主小王来说是双丰收的一年,他不但成功拿到了驾驶证,而且在购置税优惠结束之前抄底买了车。今年的春节将至,喜欢外出旅游的小王就拟定了他自驾出行的计划。小王说,他平时工作很忙,难得有充足的时间旅游,而且以前他是个“背包客”,去哪里都用双腿,但因为时间有限,每次出游都会有些遗憾。有了车之后他的假期旅游行程会更加紧凑和充实。“A1给了我最低的自驾游成本,不但节省了时间而且还可以为我的旅途增加更多的乐趣。”

  谈到新买的座驾,小王更是赞不绝口。他介绍说,购车之前考虑到自己的收入水平,于是选择了5万元价位的A1,虽说是一款入门级车,但小王对于A1的外观和内饰却很是满意。意大利风格的外观设计,处处流露出欧式的年轻、时尚气息,车顶的行李架为全车增添了休闲、动感元素,而深灰色和金属色相搭配的内饰,加上筒状圆环仪表盘和三辐式方向盘,让他不时有飚车的冲动。“驾驶这样一辆小车上街,回头率超高”,追求时尚的小王对此颇为得意。当然,只有光鲜的外观还不够,在小王的奇瑞A1上还有ABS+EBD、双安全气囊、4门电动车窗、支持MP3功能的CD、倒车雷达等配置,在安全性能上凸显优势的同时兼具了娱乐功能。

  其实,除了靓丽时尚的外观和丰富实用的配置,让小王青睐A1的原因还在于它充沛的动力和经济的燃油性能。搭载于A1的ACTECO1.3L发动机由奇瑞自主研发,采用多点电喷技术;整体式框架结构。基于日常使用情况,小王算了一笔账,像他这样刚出实习期的新手,从家里到公司大概是20公里,每天往返,一个月下来花费在加油上的费用也不过500-600元之间,平均下来A1百公里油耗仅5L多一点。加上4年或12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服务,以及实惠的配件价格,即使日常使用频繁,也不会感觉有太大的经济压力,这对于收入水平中等的普通消费者来说,都是实实在在的用车优惠。

  另据介绍,奇瑞A1是一款按照世界标准,面向全球开发的“世界车”,也是中国第一款自主研发的全球精品A0级轿车。无论是外观内饰设计,还是每一个零件的调校和测试,奇瑞A1都严格遵循国际标准的质量体系,可靠的质量和优异的品质,在提供高品质用车享受的同时,也为打造“实尚”新生活注入全新元素。

关注奇瑞A1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奇瑞A1相关新闻
  • 奇瑞A1相关问答

(编辑:米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