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宁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北京现代 名驭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北京现代名驭南宁购车享8000综合优惠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20日 14:39   易车网   字号:
北京现代名驭南宁购车享8000综合优惠
名驭 指导价:11.48-13.98万元

  编辑从北京现代广西鑫广达店处了解到,北京现代A级商务轿车名驭(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全系享受现金5000元+3000元礼包的优惠组合,店内有部分现车,具体详情可以咨询经销商处。

  北京现代名驭拥有2700mm的长轴距,后排空间表现突出。该车搭载1.8L和2.0L两种排量发动机,与之搭配的是5挡手动或是4挡自动变速器。底盘方面,名驭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结构,相比传统的扭力梁后悬挂具备更好的舒适性。

  保养方面,该车整车质保为两年或6万公里,发动机和变速箱的质保期是五年或10万公里。首保免费,以后每行驶5000公里做一次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费用在25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三虑则要350元左右,具体保养还是要根据具体车型和保养内容而定。

了解更多南宁行情

关注名驭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名驭相关新闻
  • 名驭相关问答

(编辑:翔子怕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