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一汽Mazda8初露锋芒 荣获政府采购年度大奖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20日 10:2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日前,上市不久的大型国产MPV马自达8在政府采购信息报主办的“全国第六届政府采购集采年会”的颁奖大会上,凭借“无敌第二排”的核心优势和独特的产品魅力荣获“2011年度政府采购值得期待MPV车型”大奖,并被组委会选定为“独家指定接待用车”。Mazda8能获得如此的殊荣,体现了政府官员对Mazda8的认可,同时也提升了马自达产品在政府采购领域的影响力。

  此次会议的到会嘉宾主要为中央及全国各地政府采购中心领导、武警部队物资采购负责人及大中型企业代表,近300余位。他们能给予Mazda8如此的肯定,正是对Mazda8的尊贵豪华的商务性能、灵活多变的空间布置、大气时尚的整体设计、顶级周到的安全防护等方面的全方位认可。

  一汽马自达相关负责人表示,Mazda8上市以来,凭借“无敌第二排”的尊贵风潮和无以伦比的性价比优势,受到高端公商务人士的青睐,成为公商务MPV市场又一主力车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孙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