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十大汽车营销案例 大众:技术营销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20日 08:32   信息时报   字号:

  营销案例4

  大众:技术营销

  年度销量冠军虽被上海通用夺走,但一汽大众却以250亿纯利润荣登"最赚钱的企业",同时还与上海大众一起,紧跟上海通用。大众为何如此成功?因为"TSI+DSG"太强大了,消费者以买拥有这一技术的车辆为荣。确实,"TSI+DSG"并非2010年首现,但却在2010年"开花结果",这一技术营销收获之丰硕,甚至连大众本部自己都觉得不好意思。

  点评:大众对于中国的重视是其他车企所没有的,多数合资车企的外方都称其在中国的企业是"工厂",而非"公司",你没看错,事实就是如此,大众是为数不多例外的车企之一。大众从上到下,都重视中国市场,重视中国的合作伙伴,也敢于投入,"TSI+DSG"一开始都被评价为"技术过剩",现在呢?刚刚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