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销量激增 奥迪汽车计划在全球范围扩产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20日 08:07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德国大众汽车集团旗下的子公司奥迪日前表示,鉴于在2010年取得了良好业绩,该公司计划提高2011年奥迪汽车的产量,并将在旗下的多数工厂将投产新车型。

  奥迪公司表示,该公司旗下的绝大部分工厂都将投产新车型,共计有16款。其中,奥迪西班牙工厂将投产奥迪Q3,该工厂的年产能为10万辆,并且奥迪公司计划继续提高其产能。此外,德国的Neckarsulm工厂将投产新款奥迪A6。

  据悉,2010年奥迪在全球范围内的工厂共计生产了114.9万辆,相比于2009年增长了23.4%。并且,该公司2010年在全球售出了109.2万辆汽车,同比增幅为15%。

  除了扩产之外,奥迪还计划在未来四年里(2011年-2015年)共计投资116亿欧元(约折合152.9亿美元),用于开发新车型、新技术,并且升级现有工厂设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薛冰5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