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北京汽车株洲基地全面落成 一期总投资25亿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20日 07:15   经济参考报   字号:

  历经18个月全面建设,京湘两地合作的又一个重要战略成果———北京汽车株洲基地日前全面落成。

  按照规划,北汽株洲基地规划用地53万平方米,一期总投资25亿元人民币,建设整车车身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工艺、发动机总成及动力公用配套设施。

  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表示,作为北京汽车自主品牌乘用车第一个战略基地,株洲基地肩负着北汽集团自主创新战略夯实基础、勇攀高峰的艰巨使命。株洲基地的全面落成,是北汽自主品牌乘用车发展历史上重要的里程碑,也从一个侧面见证了北京汽车规模从小到大,自主创新能力由弱变强的艰难奋斗历程。(马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薛冰5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