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原创三、四级市场成重点 华晨试水流动式服务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 14:42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岳伟发自沈阳)日前,华晨集团办公室公关处负责人苏庆菊对新浪汽车称,“十二五”期间,华晨将着力发展三、四级市场,并将采用流动服务模式将网络下沉至重点的乡镇。

  2010年底,北京限购政策让2011年的中国车市蒙上了一层阴影,尤其是一、二级市场可能面临如北京一样限购打击,而三、四级市场被业内普遍认为是今年的新增长点。苏庆菊表示,从今年起,华晨将重点开发三、四级市场,产品结构也将做相应的调整。

  然而,渠道的下沉,满足乡,甚至村一级的用户需求成为每个汽车企业最头痛的问题。据了解,目前华晨通过扩容、优化网络布局,销售网络总数已达3645家。但对于三、四级市场的渠道规划,华晨另有一套手段。

  苏庆菊介绍,“十二五”期间,华晨将重点发展专用车,而有部分专用车将参与到渠道布局中去,经销商将利用这部分专用车为低级别市场提供流动服务,甚至可以深入到村级市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一伟)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