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十年“常青树”变脸全新别克GL8抵蓉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 09:0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字号:

  上周,备受关注的别克全新一代GL8豪华商务车实车抵达蓉城。成都商报记者在位于机场高速辅道的港宏别克4S店看到,到店的3.0旗舰版装配有3.0L V6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具有极佳的操控性和强劲的动力;换装了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燃油性也大幅度降低。据港宏别克销售经理李松介绍,新GL8的订单情况非常理想,实车到店之前已经有近百份。一场针对该车的赏车品鉴会正在准备当中,本周末正式开启。

  全新别克GL8(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豪华商务车的流畅线条、立体直瀑式格栅、多维蓝光Bi-Xenon HID前大灯、360度环抱一体式内饰设计、冰蓝环绕氛围灯等设计元素,都传承并发扬了全新一代别克家族的经典设计语言,引领了豪华商务车的设计趋势。作为别克品牌的全新力作,这款车无论是其3.0L V6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获得“全球十佳发动机”称号的2.4L Ecotec发动机以及与之完美匹配的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还是超高强度车身设计、OnStar安吉星全时在线助理、别克高标准Quiet tuning静音科技等,展现了MPV的豪华科技配置,极大增强了这款公务车的舒适度与市场竞争力。

  1999年底,别克GL8陆上公务舱的上市拉开了中国MPV市场的序幕,十年来,凭借大气现代的造型以及豪华舒适的宽敞空间,迅速成为了中高端公商务MPV市场上的“常青树”,其市场垄断位置一直难以动摇;全新别克GL8豪华商务车则将以更加全面的实力开拓高端细分市场,表现值得期待。(钟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宁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