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行业>正文

新车上市忙 年前多款新车扎堆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17日 07:23   新京报   字号:

  上周四,上海汽车正式宣布了MG6 Saloon三厢版的价格,六款车型售价为12.78万-18.98万元。 

  长安铃木近日针对天语再次发力,推出两厢灵动型增配版车型。此次在北京市场上市的新车分别为天语SX4灵动型和1.6L运动型增配版,售价是9.88万元和10.88万元。 

  长安全新一代家轿CX30三厢(配置 图库 口碑)日前在广州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CX30三厢为1.6L MT和2.0LAT共计10款车型,售价6.68万-10.68万元。长安汽车认为,CX30三厢上市后,将和江淮和悦、奇瑞A3、帝豪EC7等形成竞争关系。 

  长城汽车近日推出了自主企业首款柴油自动挡SUV——哈弗H5自动挡,新车搭载绿静2.0VGT柴油发动机与源自现代集团的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涵盖四驱、两驱共计6款车型,售价12.58万-16.88万元。 

  天津一汽近日对外宣布,夏利品牌最新旗舰车型夏利N5进行改款上市,新车在排放和配置升级后售价保持不变。 

  一汽集团的首款经济型城市SUV森雅S80近日在广州宣布上市。此次推出森雅S80的车型分为6款,价格区间为6.85万-8.95万元。 

  记者近日从本田中国获悉,在广州车展上首次亮相的MDX尊享运动版近日已上市销售。新车将分标准款和舒适款两个配置车型,售价分别为90万元和94万元。 

  东南汽车日前宣布希旺正式启动全国市场预接,售价3.68万元起,并将于今年初实现全国上市。 

  东南汽车董事长廉小强近日对外表示,东南汽车去年发布的首款纯电动驱动车型——得利卡电动车正在进入实车测试阶段;在轿车领域东南汽车也已全面启动V3菱悦(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电动车计划。 

  三菱君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自去年5月份增配改款后,东南汽车计划在今年初推出新款君阁。记者近日从东南三菱方面了解到,改款君阁会在外观和悬挂上有所变化,同时新君阁的价格体系也将进一步调整。

  本组稿件采写/本报记者 魏学珍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