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风向标 全国主要车市行情汇总(93)专题 >正文

原创南京新车到店调查 四款热点车型推荐(2)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14日 11:41   新浪汽车   字号:

  标致3008

  目前,标致3008样车已经抵达全国各大标致4S店,但现车数量极为有限需要预订。南京地区到店车型为豪华版,售价26.68万,颜色为深海蓝,如果消费者现在预订3月底之前即可提车,由于到店车型数量少因此4S店暂不能提供试驾。

  作为标致首款跨界车型,标致3008融入了很多时尚前卫的元素,形似SUV、却又个性鲜明,大嘴的前脸设计、镀铬的进气格栅以及那醒目的新标识,都在时刻宣扬着这款跨界车的性格。而在内部空间表现上标致3008也丝毫不落俗套,豪华内饰和类似飞机驾驶舱的中控台设计不仅是对传统轿车概念的创新也是一种性格的张扬。

  动力上,进口国内标致3008搭载了一款150马力1.6L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强劲的动力配备让标致3008在同级别车型中表现出众,同时标配ESP、 ABS、电子坡道辅助系统等多项行车辅助配置以及6安全气囊等丰富装备,也让3008的安全性能得到提升。

  新索纳塔YF(配置 图库 口碑)

  对于现代YF这款车型我们并不陌生了,在全国大小车展上都能领略到这款车的风姿。在造势了许久之后,全新车型YF预计将于2011年4月迎来正式上市。当然YF仅仅是一个内部代号,之前有媒体称命名将定为i50,是否如此只有在发布会上见分晓。

  虽然还没有正式投放市场,但目前新索纳塔YF在全国地区的到店情况非常及时,笔者了解到南京地区北京现代4S店均有展车抵达,颜色主要以红色2.4L排量为主,需要预订的朋友需交纳1万元订金,具体提车日期还不能确定。

  新索纳塔YF最大的特点是它特有的“流体雕塑”风格以及四门Coupe轿跑车的线条,时尚简洁而落落大方,这种简练的线条美已然成为一种汽车时尚,在很多车型设计中我们都能领略的到。

  新索纳塔YF在动力方面将搭载2 .0L和2 .4L两种排量,均采用现代汽车独创的第二代θ发动机,匹配现代汽车全新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或6速手动变速箱,2.0排量车型的最大功率121千瓦,百公里油耗7.7L。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