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外方更换主帅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14日 08:41   南方日报   字号:

  昨日,来自奔驰消息称,自2011年3月1日起,戴斯(现年47岁)将接替布切克出任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布切克(现年50岁)将加入空中客车公司董事会并主管运营业务,同时他还将兼任空中客车德国公司董事会主席。作为布切克的接任者,毕业于商业管理专业的戴斯于1984年加入了当时的戴姆勒-奔驰集团,此后在公司多个部门任职,并自1994年起进入管理层负责采购和业务发展工作。2005年,他正式出任戴姆勒集团乘用车及商用车全球采购部主管。2005年,戴姆勒与北汽控股集团以50:50的资金比例共同成立合资企业,布切克被任命为第一任总裁及首席执行官。北京奔驰于2006年起正式生产E级轿车(W 211),随后于2007年生产C级轿车。2010年5月起,北京奔驰成功推出了为本土市场量身打造的全新E级长轴距轿车。

  乐国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宁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