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2011年上海大众将强攻私车抢占市场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14日 08:29   重庆晚报   字号:

  2010年,无疑是上海大众全面丰收的一年,整体破百万辆,大众品牌突破80万辆的业绩,成为国内车市的标杆数字。而在巨大的数字面前,更让人关注的,是上海大众在各个级别产品谱系上的强势增长。

  从朗逸开始,上海大众就已经为旗下的产品融入了更多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因素,包括持续热销的途观、全新上市的新途安、全新Polo,还有在中级市场常青的PASSAT品牌,均衡健康的发展,让上海大众的产品没有短板。

  对于2011年的规划,上海大众现有车型和后续车型,都将是在市场上有着明显优势的产品。对于整个2011的销售安排,他表示还是保持乐观态度,在具体工作上,需要做的是,如何扩大上海大众在私人市场的竞争力,在保持传统商务领域的占有率同时,做大私人市场的份额,将是上海大众关注的重点。同时,用户满意度,和品牌、产品形象工程,将会被提升到更重要的位置。

  在2011年上海大众的工作中,除了已经有了优势的产品,更重要的,就是要做好服务,全面提高满意度,贾鸣镝强调他更看重的,不是数字上的排位,而是企业综合实力的全面提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Helen)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