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上海汽车 2011年希望双面开花获好收成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14日 08:26   重庆晚报   字号:

  上汽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蒋峻介绍:今年,尤其是12月份的汽车市场再度出现井喷,上海汽车完成今年16万辆的销量目标已没有任何悬念。对于上海汽车这样一个坚持打造中高端自主品牌的新兴公司而言,这个优异的销量业绩证明上海汽车处于健康的、扎实的发展阶段。无论是集团公司还是乘用车公司都对今年所取得的这个销售业绩非常满意。

  蒋峻对于今年的乘用车市场是谨慎但乐观的。估计汽车市场大概增长14%-15%。相对今年37%的增长率,这个预估或许保守了一点。

  与此同时,荣威和MG品牌在明年还是有很多增长点。蒋峻一直强调,作为新兴品牌,最大的增量就是品牌知名度和品牌美誉度的提升。随着这几年上海汽车对于旗下品牌的成功运作,相信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知道、了解并且认可了荣威和MG品牌。像前年新增了9万多车主,去年又新增了16万车主,他们会像滚雪球一样在消费者中传播荣威和MG品牌。

  另外,网络渠道的建设工作对于上海汽车在明年保持健康、积极的发展态势也至关重要。上海汽车在一、二线城市持续补充建设新的网点;另一方面,着力推动三、四线城市的网络布局。更为重要的是,上海汽车将在今年持续推出新品,参与新的细分市场竞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Helen)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